Rock拿着跑了三个国家才买到的PRADA钱包。

男人的品尝经常体当初细节之处,一个小小的袖口、半露的手表、不经意间拿出的钱夹,都能显示出绅士的时尚立场。Rock就是这么个爱“细节”的绅士男,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就是一个爱收集钱夹的文艺男青年,他去年就为了追一个Prada钱包跑了三个国家。

“寻求品牌,是由于能彰显品德”
热爱各种大牌钱夹的Rock是南京某奢靡品店的HR,“许多友人不能懂得我花大价格购置不起眼的小配件,我则不认为然。我用的第一款大牌钱包是伯父从美国带回来的登喜路,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伯父说登喜路的钱包在国外就是名流的标记,意思是让我成长成为一个绅士。”
在工作之后,因为行业的缘故,可能接触到更多的时尚大牌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也让Rock对时尚有了不同的看法。Rock告诉记者,他简直领有每个品牌的男士钱包,从Alexander McQueen到Bottega Veneta,从Mulberry到Zegna……
“有很多人追求品牌,他们爱LV、爱GUCCI,拿着印满LOGO的包包就会感觉自己很时尚。实在我不喜欢这样,比拟了如指掌的大牌手袋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更喜欢那些精巧的配件,从细节处浮现出来的品质远比给人高深莫测的感觉要好。”

为了一个限量款Prada跑了三个国度
“Prada是我最喜欢的钱包品牌之一,为了买Prada,去年我就曾干过一件无比猖狂的事件。”Rock回想道 coach官方網,“去年5月的时候,我正值年假,就去探访住在英国曼彻斯特的姑妈,一个偶尔的机遇,在Prada专卖店的橱窗上看见一个玄色钱包海报,那种感到就是一见倾心,可是当我急不可待去店里问询的时候,店员告诉我,那款钱包是限量款,店里一共只有3个,一个月前就已经卖完了 coach官方網。”
Rock异常执着,并没有因此而废弃。第二天,他特意又跑了另外多少家Prada店铺,可都扫兴而回。“趁着年假还有三天,我立即办了签证又飞到法国巴黎,一下飞机就直奔香榭丽舍大巷,可是Prada店内并没有这款钱包,店员在看到我手机中的钱包照片后,特地打电话到总部讯问。最后终于问到,在意大利米兰旗舰店里还有这款钱包在售。之后就不必说了,等我买到钱包回去上班,已经超过年假两天,因而我还被引导骂了好一段时光。”

怎么的钱包能够晋升品位
在于Rock的交谈当中,他还告诉记者,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钱包都能彰显品位,必定要适合本人的才好。“比方说拉夫-劳伦的钱包,通常都比拟随性休闲,偶然还带点雅痞作风,这类型的钱包就不合适年近中旬的商务人士应用。而Alexander McQueen的钱包都是很潮很有个性,十分适合那些装扮前卫的男士随身携带,低调的logo,富丽的形状,并且质感十足,任谁一眼就看出这相对不是廉价货。”Rock说道。
记者在南京爱马仕店铺懂得到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四千到一万元的男士钱包都有,其中5、6千元价位的钱包卖的最好,每个月都能售出10个以上。在D&G店铺,男士钱包的价钱也居高不下,不外三五千元的价格并不拦阻花费者的热忱,一位店员告知记者:“南京的消费者仍是很有咀嚼的,有良多顾客都爱好买咱们家的钱包来送人,究竟著名度高也有品位。”

(来自东方卫报官方网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6cizy71j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