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打车coach包包型錄,遭出租车司机拒载lv官方網台灣,借着酒劲,乘客跟出租车司机打在一起。后出租车司机找来几个老乡到处寻找乘客寻仇,正愁找不到呢,乘客居然打来电话约出租车司机“谈判”。双方会晤后,乘客受到出租车司机等人的围殴,额骨被打塌,眼眶也被打折。昨日,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休庭审理了此案。

  拒载惹祸 乘客的哥互殴

  老乡之间团结互助本是好事,但老乡帮老乡打架却让王某等4人昨日同时站在了沙河口区国民法院刑事审讯庭的被告席上。王某等4人都来自庄河市步云山乡,事发前,他们都在大连市内务工。

  2009年12月2日清晨1时许,王某把出租车停在沙河口火车站四周某KTV门前等客。这时,从KTV里出来一个男子,招手打车。王某往条件了提车,却突然发现打车的男子走路有点晃,王某意识到他是喝了酒,便问他去哪,男子说要去黑石礁,王某借口说自己刚开出租车,那边道不熟,让男子打后面的车。

  “道不熟你开啥出租车?我看你是看我喝酒了拒载,我再问你一遍,你走不走?”男子喝酒了谈话有点冲,王某也急了:“不走!”接着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骂了起来,后来竟打到了一起,其他等客的司机赶快上前拉架。这时,喝酒男子的友人从KTV里出来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王某怕吃亏,回身跑了。

  找来老乡 打塌乘客头骨

  王某跑了,可车还留在KTV门前。怕对方在车那等本人,王某给张某等4个老乡打电话,张某等人很快就打车赶了过来。5个人跑回KTV,却发明饮酒男子已经分开了。他们就找其余等客的出租车司机问对方哪去了,正在这时,王某的手机响了,一接竟是那个喝酒的男子打来的。

  本来,喝酒的男子刘某此时已打车走到了黑石礁辽师附中邻近。由于拉他的司机在劝架时喊过王某的名字,刘某便问司机是不是认识王某,司机说意识,他就让司机给王某打电话,司机不干,刘某却以赖在车上不走相威胁,司机只好打了电话。刘某让王某到黑石礁来谈谈医药费的事。

  正愁找不着,对方竟送上门来。王某等5人即时赶到黑石礁,从车上把刘某拽下来后,不顾头脸地一顿拳打脚踢,之后扬长而去。后经诊断,刘某额骨被打成粉碎凹陷性骨折,颅内硬膜下积气,右额部硬膜下少量血肿,双眼眶上壁、内侧壁骨折,鼻骨破碎性骨折,双侧上颌窦前壁骨折,经法医鉴定为1处重伤,3处轻伤。

  庭审实录

  都说赔偿 谁也拿不出钱

  事发后,涉案5犯法嫌疑人1人自首,3人被拘捕,1人在逃。昨日的庭审中,王某4人均当庭认罪。其中两名被告的代办律师从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被迫认罪悔罪、此次犯罪为初犯偶犯等角度恳求法院对其从轻或减轻处分。此外,两名署理律师还以为,受害人刘某在与王某发生殴斗后,未能沉着地通过法律道路解决问题,却自动找王某等人会谈,才导致了损害成果的产生,所以刘某本身也有必定的错误。

  “受害人刘某目前破费医药费近9万元,你们是否乐意赔偿受害人的丧失?”主审法官问。多少名被告人的答复出奇地一致,均说乐意尽最大尽力抵偿。但主审法官依据庭前与4被告家眷的沟通显示,除了1名被告的家人表现可以拿一两万赔偿外,其他3家均表示无力赔偿。“如果我的家人说没才能赔偿,那我也没措施,假如能够,我想等我出去后赚钱赔给他。”其中一被告说。

  程程 记者李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cizy71jg4 的頭像
    w6cizy71jg4

    w6cizy71jg4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