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所在车队的副队长孙海斌告诉记者,相似的事情从前并不是不碰到过,有的乘客甚至是专门来找茬的。但无论乘客是什么态度,公司都请求司机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盼望乘客能谅解公交司机的辛劳。

  昆明公交团体提醒:如果乘客遇到公交司机态度不好等行动,能够拨打5326592投诉;假如司机遭遇委屈时,也请乘客打抱不平,不要助长有些乘客的恶习。

  此时,由于交通梗塞,交警也上前来调剂。看着同事被还在不停地哭,其余乘客和老人家也还在争吵,记者所乘坐的公交司机走到了老人家身旁说:“老人家,走去坐我的车吧,咱们是统一路车,能到你要去的处所。”不料,老人却说:“我不去,我就是要坐在这里,看哪个敢把我撵下去。”看到此情此景后,该公交司机擦了擦眼泪,向乘客们表现歉意后说:“算啦,还是我来拉她吧,究竟她是我车上的乘客。”于是,一场纠纷终于化解了。

  还没上车记者就听到有乘客大声谴责说:“你太不讲理了!咋个能这种骂人啊?”“太没的素质啦,赶紧下车去啦!”此时,女司机满面泪水、泣不成声,她委屈地告知记者说:“我开了20多年的公交车,素来没遇过这么难缠的乘客,我只是叫她刷完卡后,找座位坐下来,车要开了,请她拉好扶好,没想到却招来这么难听的脏话,我真实 未审受不了。”说着,泪水再次滴落下来。

  记者所乘坐公交车的司机担忧同事发生意外,将公交车停了下来,上前探毕竟,记者也跟着她上前懂得情形。

  记者 何瑾 陈洁 通信员 张强(春城晚报)

  调停 哭完后继承开车

  事件产生后,被骂哭的女司机一边压制着情感,一边持续跑车,回到车队里看到共事时,又忍不住哭起来。女司机说:“我否认当时确切谈话声音大了点。我跟白叟说话时立场确实算不上和蔼可亲,但即使如斯,老人呶呶不休地叱骂我,仍是让我难以忍耐,感到十分冤屈。”

  “骂得太刺耳了,世界上的脏话都被她骂出来了,老人家真的太过火了……”目睹者李小姐佐证说,当时5路公交车行驶到艺术剧院的时候,上来一个老大妈,她刷卡后,始终站在公交车司机身旁,眼看乘客都上完车了,女司机就提示她拉好扶好,车要开了,不想她忽然扬声恶骂,见司机一言不发后,她骂得更凶了。女司机在被辱骂声中开出200多米后,切实受不了停下车痛哭起来。

  当记者试图采访这位骂人的大妈时,她却说:“不关你的事,不必你管。”

  昨天中午,一辆正在行驶的5路公交车突然停在昆明市东风西路凑近延河路岔口的地方,不知发生何事的交警和路人围上来讯问得悉,公交司机被一名乘客骂哭了,因为哭得太厉害,公交司机只有停下车来擦眼泪。

  讲述 女司机被骂哭无奈开车

  昨日下战书1点40分,记者乘坐5路公交车外出采访,当车子行驶到原五华大厦时,看到一辆双层5路公交车停在灵活车道边上,车上的女司机掩面伏在方向盘上,乘客乱成一团。

  怪事 公交车为何停在路边

  公交 司机态度不好可投诉

  时光:昨日 地点:昆明春风路 要害词:乘客骂人

  “这就是你的错误了,固然你是老人家,也不能这样乱骂人啊。”见有人站出来指责,刚骂哭女司机的老人又回骂乘客多管闲事,一名看不下去的年青男乘客站起来对她说:“你下车算啦,你这样骂人,司机还咋个开车啊!”老人即时和他吵了起来。其他乘客见状,纷纭站出来责备老人,车上登时乱成一锅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cizy71jg4 的頭像
    w6cizy71jg4

    w6cizy71jg4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