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早上8点多 coach新款長夾,黑水路批发市场的一个箱包摊位前,来个客人说要买包。老板罗先生很热忱地召唤了这位客人,谁想,最后这生意没做成,罗先生还丧失了五万多 coach手拿包


  黑水路批发市场卖家罗先生说,那个人来是八点二十九,五十左右岁的男的,问这个箱子多少钱,他说他儿子在吉大上大学,说给他儿子买一个箱子。


  拿拿这个,尝尝那个,男子看起来很抉剔。


  俩人对话的时候 www.coach181.com,罗先生的钱包就放在右侧箱包的上面。探听了半天价格,那男子并不掏钱买货,而是开端在摊位前往返踱步打电话。


  罗先生说,大概八点三十九分多一点,又来了一个顾客,站到这儿 coach3折包包,挡住我了我看钱包的视线了,他正好机遇来了,他就把我的钱包揣在包里面抱着就走了 coach官方網美國


  罗先生说,包里共有现金5万多元,这些钱是他要上货跟回家过年的。我盼望那个人看这个节目后能把钱送回来,由于我这个钱是送货用的,我还买完15号的车票筹备走。


  目前,罗先生已经向南广场派出所报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6cizy71jg4 的頭像
    w6cizy71jg4

    w6cizy71jg4的部落格

    w6cizy71j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